午餐Lun特地到板橋來,要一起到環球吃。已經好久好久沒吃聚,之前聚還在板橋後站時吃過幾次,那時覺得很好吃,但就火鍋來說價格比較高,加上搬到環球後定價更高,也就一直沒有去試試,最近想要好好享樂,於是很豪爽的答應他午餐來吃聚XD。

板橋環球只有販售特選昆布鍋套餐(NT.390+10%)。



湯底選了北海道昆布湯和昆布牛奶湯,服務人員端上來時會先請我們喝看看湯頭,如果可以接受再請我們將菜放下去。昆布湯喝起來有淡淡昆布味,但是怎麼已經沒有我之前在喝到的那種香濃好滋味,感覺湯頭變差了。而牛奶湯奶味不重,感覺蠻普通的,相較和我們在其他地方喝到的平價牛奶鍋湯頭,平價牛奶鍋還比較好喝。



基本菜盤份量不少,已經丟了一些下去才想起要拍照。





蘿蔔泥醬汁和胡麻醬。



開胃梅子醋,還不錯喝。



主餐是雪花牛肉拼盤和雞豬雙拼主餐。肉質還OK,不過也已經沒有之前的好。





季節創意單品,手打蝦仁漿。丸子類都要煮久一點,如果趕時間先放下去煮比較恰當。味道和口感都還不錯。



季節創意單品,魚皮起司堡+墨魚蛋捲,這個就沒什麼特別之處。



  

副食是白飯和烏龍麵。



花旗刷卡禮,海陸鮮瓜封,這款還不錯,蠻香的。





甜品-桂圓黑木耳釀,還蠻好喝的。



甜品-Q圓紅豆奶凍,Q圓就是小顆的芋圓,讓我想到鮮芋仙的小芋圓,紅豆奶凍的味道跟義美的紅豆牛奶冰一樣XD,我很喜歡這道甜品,雖然簡單但是很好吃。



飲料我們選了桂花烏龍茶和花茶,因為時間來不及我的茶就外帶,外帶就是一個空的紙杯+茶包,回家自己裝熱水,可以慢慢喝。

入會禮是塑膠杯蓋。



這次再來聚,已經沒有之前那種好味道,品質下滑,感覺有點普通,這樣的價位就顯的有些高,下次想花大錢吃火鍋,我應該會選擇其他家了。

 用餐日期:2012.1.1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
號2F(板橋火車站環球購物中心內)
 TEL:02-8969-3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