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Lun的3M防水機車手套已經破損,1雙NT.164的手套用了近2年也算夠本了,剛好看見有淘寶SEVEN SUMMITS防風軟殼手套的團,聽說材質很不錯,薄又保暖。

這次只買了2雙,12/16跟團,1/4取件,中間歷經幾次的更改尺寸,感覺很曲折,真是辛苦主購。尺寸只有M/L(現在尺寸已經有S~XL),所以就買了2雙L,一雙給Lun,一雙給阿爸。但又因為尺寸庫存不齊全,而且淘寶掌櫃原本說手套偏小,後又說是正常版,所以最後我改成1雙M、一雙L ╮(╯◇╰)╭。

這次滿百雙批價35RMB(原價45RMB),免境內運,加上EZ和雜支,總價為NT.408,比之前買的3M防水機車手套略貴一些。拿來和3M的相比真的是薄很多,3M的略顯厚重。



(上張照片有色差,這張才比較符合實際的顏色)
戴上後發現這個尺寸還是偏小,Lun戴L號比較合適,阿爸L號太小,最後變成M我戴,L給Lun,不過據說戴著騎車還是會灌風,Lun覺得3M的比較好用。我比較喜歡淘寶的,感覺不會那麼厚重,3M對我來說太大,不過因為我不用長時間騎車,只是戴著稍微防風用。但以C/P值而言,3M的應該是比較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