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了淘寶佳妮襪舖的加絨款全棉打底褲後,雖然還沒到手,但緊接著又跟了魅足-精品襪業的不倒絨打底褲襪。

去年12/17跟團,1/3取件,感覺等了好久。批價24.33RMB/件(很奇怪的數字),境內包郵,採用直寄15.5RMB/1kg,匯率4.76(3件算1kg),另加雜支,共花費NT.421,平均一件約NT.140,這樣的價位和在台灣買相比不知道差多少。原本買了豹紋假透肉不倒絨、黑色假透肉不倒絨、灰色不倒絨共3件,不過我最期待的豹紋款缺貨,後來改成灰色不倒絨,然後讓了1件灰色不倒絨給阿姐,所以實際入手的是灰色黑色假透肉各1。

m1.gif 不倒絨褲襪和加絨打底褲一樣厚實有份量。



假透肉就是外層的褲襪呈現透明狀,裡面的絨毛是膚色的,穿上去就會有穿著薄褲襪透膚的感覺,簡單來說就是假裝裡面是肉,據說這樣會有看起來較為顯瘦的效果,其實我是覺得很有趣才會跟這個團。而灰色不倒絨裡面就是深咖啡色絨毛,比膚色的看來更溫暖。



黑色假透肉,真的看不出來裡面是毛,只要不要有皺摺就看不出來,但是只要有皺摺,看那肥肥的摺痕就會知道是穿假透肉,讓我現在出門會一直觀察路上女生到底是真透肉還是假透肉≧▽≦。假透肉外面這層很薄,還蠻容易刮到的,才穿出來沒多久就已經有刮痕了。



假透肉還有一點我很不喜歡的,就是在褲檔接縫處是一片黑色的落差(就像穿了一件黑色短褲在褲襪外),範圍蠻大的只要稍微穿短一點點就很明顯,我很不喜歡這種黑色接縫處跑出來的樣子,雖然特地穿了比較長一些的裙子還是很容易看到。



灰色的很光亮,完全不透色,外層比假透肉還厚一些,比假透肉好穿。



淘寶還有不少店家也有假透肉商品,有看見一家黑色接縫處範圍比較沒那麼大的,至少不要像是穿一件黑色短褲,也有金蔥假透肉款式,雖然脫離金蔥褲襪已經很久了,但最近看著以前買的的七彩金蔥褲襪還蠻懷念的,但是現在再買我應該只會買黑底的金蔥褲襪,不過由於最近已經不那麼冷,就沒有太大的衝動跟團,明年應該會有另外流行的款式,到時候再來購入新款。

就這次買的不倒絨褲襪每件NT.140的價格,比起佳妮襪舖的加絨款全棉打底褲便宜約NT.70,但是我覺得佳妮襪舖的比較耐穿、實穿,舒適度也較佳,打底褲沒有褲襪的接縫線,穿起來比較自在,就算穿的短一些也不用怕曝光<( ̄ˇ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