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記得來過Flag Pasta幾次了,至少今年是第一次來XD。雖然搬離板橋,但是好吃的東西還是會令人再三回味。

Flag Pasta和我們前年第1次來時已經不一樣了,生意非常好,後來幾次來還遇到客滿,要剛好有座位也得靠點運氣,當然2個人的位置總是比較容易有。這次和上次一樣點了蒜香香腸義大利麵,另外點了披薩。

我喜歡吃這邊的香腸,算是德國香腸,脆脆的口感,淡淡的蒜味和九層塔香氣,如果沒有起司粉的味道就更好了(我不愛起司粉味卻沒有一次記得在點餐時跟服務生說 ̄▽ ̄〣),而且這裡的麵條口感就是和一般的義大利麵店不同,比較有彈性。





洋蔥燻雞披薩,薄薄的餅皮烤的酥脆,上面的起司拿起來時還會牽絲,配料也挺豐富,蠻好吃的,一個人吃一份應該會太飽。

 

用餐日期:2012.1.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45號
TEL:02-2255-6528

延伸閱讀:
有關Flag Pasta(義大利麵餐廳)相關網誌請點<---連結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