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難得要歡送同事,因為家裡因素要調往其他機關,當然我們是樂見其成,聚餐的地點就近選了上癮異國小廚,這家店的名氣頗大,我只來過一次,那時覺得蠻普通的,後來就再也沒來過。



午餐價格比較便宜,由於大家一起出錢,不好意思點太貴的,只好跟著點了特價的午餐套餐,NT.250,套餐有附飲料、湯、甜點。







61.gif 蕃茄清湯,味道普通。



61.gif 布拉格老媽子燉雞
聽說肉超級軟嫩,入口即化,加上之前有朋友推薦過,所以就點了這道,但實際上我覺得味道普通,雞肉是真的還蠻軟的,但是我也很注重調味XD,雖然不至於太差,但和其它相比就略顯遜色一些。





61.gif 米蘭鄉村雞腿排
這雞腿排是我覺得今天這3道中最好吃的,雞腿非常嫩,味道也很好,非常下飯。



61.gif 義式香草漢堡排
漢堡排還蠻遜色在於用的是豬肉,漢堡排就是要用牛肉,用豬肉還蠻奇怪的,雖然調味還OK,但是口感就差很多。





甜點,葡萄果凍和咖啡凍。



這次再來上癮,還是沒能讓我引起共鳴,午間套餐的價位雖然有比平時便宜,但也不算平價,餐點吃起來普通,不過還蠻適合聚餐就是了。

用餐日期:2012.1.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竹筍燈旁)
TEL:02-2962-1839

05-2.gif 延伸閱讀:2010.5【食事】板橋。上癮異國小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