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團購的是前輩超級推薦的雙喜饅頭,聽說吃到她驚為天人,從此只吃雙喜,飛快的發起團購。

看了官網,最火紅的就是牛奶起司口味,也是前輩的最愛,有得獎的唷~~另一款也得獎的是芋頭蕃薯,我就買了這兩種口味,共3袋,也等了1個月左右才到貨,等到我從台北搬到桃園,饅頭訂太多袋,先拿一袋去孝敬阿姐。

61.gif 雙喜饅頭比我想像中的還小,一袋NT.75,共5顆,大小和一般饅頭差不多,只是有內餡。圓滾滾的,好像很好吃。



保存期限冷凍最多不要超過15天,所以期限並不長,在家裡小冰箱的小小冷凍庫努力的塞了10顆饅頭,接下來的日子準備天天吃饅頭。饅頭需要用電鍋蒸,我的小套房內只有一個新搬來的小烤箱,所以為了這10顆價值共NT.150的饅頭,我要花超過10倍的價錢去買一個電鍋1264288290.jpg

這時候就忍不住要說說我的電鍋,在家樂福看到有3種顏色,傳統的綠、橘色外,還有特別款的紫色,綠、橘色價格約NT.1598,紫色略貴為NT.1688。自以為其他電器行可能會更便宜,所以又去了大同展售中心和全國電子,結果只有販售傳統的綠、橘色就算了,價格竟然都要NT.21XX,真是嚇到我了,最後又回到家樂福,順便用了一張滿2千折200的折價券,真的比外面便宜很多,但是還是怕怕的,一直想不通為什麼價格差那麼多。(後來聽說不久前新聞報導過,大賣場因為大批進貨,所以才會有這樣的低價格)



61.gif 有了紫電鍋感覺好開心,紫色好漂亮,後來發現還有鮮黃色的,感覺也很炫,不過紫色不易髒。(來個藝術照)



61.gif 內餡。



61.gif 因為是全新的,看起來光亮亮的,和家裡用了10幾20年的差很多。



61.gif 產地中華民國。



有了紫電鍋,就好想去買一本電鍋食譜。第一次使用要加水空蒸個20分鐘,才可以蒸食物,蒸好的饅頭軟綿綿,在饅頭外的起司半融化,吃起來有淡淡起司味和香香甜甜的味道,還蠻好吃的,雖然沒有好吃到讓我驚為天人,不過也不錯。



每次蒸完帶到公司吃都已經涼掉,內餡就會凝固了。



另外的芋頭蕃薯口味,雖然也是香香甜甜,但是沒有太明顯的蕃薯香氣,所以覺得蠻普通的,還是牛奶起司好,下次有機會會想換買抹茶紅豆的試試。
 
14rerer8.gif 門市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00~19:00(國定假日公休)
14rerer8.gif 門市地點:新北市新莊區後港1路76巷14弄4號1F
14rerer8.gif TEL:02-2208-1888 
14rerer8.gif 官網:http://kiwi1588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