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Lun出國前辦了張花旗卡,生日月份王品集團餐廳可以有買一送一的優惠。選了價位中等距離又比較近的西堤,因為優惠券只能平日使用,要記得不要挑錯時間。

今年已經來西堤第3次了,菜色看來都沒什麼變化,尤其主餐和我5月來吃是相同的,雖然已經寫過好多次,為了記錄還是繼續寫,不同時間到不同分店還是會有不一樣的感受XD。用了優惠券後,一份套餐NT.499+10%服務費,平均一人不到3百,真的很划算。



▼開胃菜,和往常一樣點了鮮蝦蘆筍,這道不管吃幾次都覺得好吃,蘆筍本身不苦澀,搭配咖哩沾醬非常對味,今天還吃到淡淡的洋蔥味。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如同往常的美味,如果食量大的一定要點這道,因為麵包無限量供應XD。





▼義式牛肉丹麥餅,像小披薩,餅皮酥脆,兩道前菜一人點一款,交換著吃。



▼蘿美生菜沙拉,搭配凱薩醬,鹹的沙拉醬,帶有淡淡蒜味,好吃。



▼晶凍水果塔,每次都點這個,因為比較清爽份量又不會很多,有水果和蟹肉棒,上面圓圓的是百香球,是個味道完全不同但是又蠻搭的一道。



▼義式海鮮清湯,怕喝濃湯會太脹,每次都選擇清湯,味道清爽又不會太清淡。



▼今天唯一吃到的新菜色,就是這蔬菜牛肉湯,湯底是我最愛的蕃茄口味,切細的蔥讓蔥香味更明顯,蔥香、蕃茄香加上牛肉香,很好喝,希望這個新湯品會成為基本款。



▼原塊牛排,七分熟,切開看起來水水嫩嫩的,吃起來也是十分軟嫩,事先醃過的肉已經不用再沾醬或海鹽就很夠味,不過我喜歡加蒜片提味。





▼鯷香牛排,可沾一旁的鯷香奶油,肉質比上一款有嚼勁,以肉質和味道來說,還是喜歡原塊牛排。



▼法式布蕾。



▼咖啡戀上巧克力,以附餐蛋糕來說還不錯。



生日禮和花旗刷卡裡都是漾彩盤,據說要換明年的新禮品,目前剩下的東西/顏色已經不多,之前漾彩盤我就已經拿了一對(一紅一綠),如果再拿兩個真不知道要放到哪邊(家裡櫃子快要爆出來了),所以應該過了今年再來吃,就有新的禮品可拿,不過服務人員很好的幫我將一個盤子換成結婚禮(小瓶的沐浴乳+洗髮精)。



西堤林口店的服務有點生疏,但是我覺得員工都很用心,不會讓人感覺隨便(宜蘭的西堤就蠻糟糕的),餐點也有西堤一貫的水準,是林口地區就近用餐的選擇。

用餐日期:2011.12.30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11-2號2F
TEL:03-327-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