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最後一天,天空陰陰的,看起來隨時要下起雨來,不過沒有原先想像的寒冷,原想到信義區去感受一下人潮,順便看晚上跨年晚會五月天的開場,但看見新聞轉播信義區的人潮,開始猶豫不決,最後決定去公館寶藏巖走走,今天人潮都在信義區,公館應該會少的多(完全的自以為XD)。

從林口搭公車到民權西路轉搭捷運,抵達公館也已經是下午近4點鐘。寶藏巖在汀洲路三段230巷,走公館1號出口,沿途都有指標,地點很好找,離捷運站也不遠,應該10分鐘內可到。進入要在入口處的哨站登記,只要派一個代表登記人數即可,看來並不是嚴格的控管。

▼圖繪卡通地圖,十分可愛。



▼看見寶藏巖寺。





▼有年紀的石碑。



▼很熱門的信箱牆
這裡目前還有居民,所以信箱是還在使用。如果顏色換成黑白或復古色,看來就會很有懷舊感。



因為是假日,人不算少,但也不至於多到擁擠,這裡處處充滿著藝術的創作,我們只是走馬看花,穿梭在房子和樓梯間,享受在大台北地區難得的悠閒。



























 

 





離開前不要忘了蓋紀念章。



交通工具:公車+捷運
拍攝日期:2011.12.31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