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北投在前往淡水和陽明山間選擇了淡水,還沒吃中餐的下午2點,決定去試試老牌阿給,以往都是到人最多的文化阿給,老牌阿給招牌上寫著唯一原創,看來好像挺厲害的,只是每次看到的人潮真的都不如文化阿給。



點了阿給&綜合湯,採先結帳方式,湯喝完了都可以添加(加湯不加料)。



綜合湯就是魚丸+黑輪,魚丸屬於重口味,還不錯,黑輪普通,湯的口味一般,喝完並不會想再加湯。



阿給的豆皮中包著冬粉,上面淋上的是辣醬,如果不加辣,就只有底下那看起來水水的湯汁,沒什麼味道,覺得口味太淡,裡面的冬粉十分有彈性,但也相對有嚼勁,比起來我喜歡隔壁的文化阿給,文化阿給的醬汁比較香,和阿給很搭,冬粉的彈性相較下沒有老牌阿給的好,但比較好入口。





我們吃到一半,店家就已經賣完準備收工,她們是從早上5點開始賣,賣完為止。我想下次還可以試試另一邊也是賣阿給的店家,不過那家人潮更少,這條街上就有三家阿給店,淡水賣阿給的店很多,但真正的老店對外地人來說真的分不清,可是哪家是老店不重要,我比較在乎哪家是好吃的店,目前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文化阿給。

用餐日期:2011.12.17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6-1號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淡水。文化阿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