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角子虎開了好一陣子,因為又大又亮的招牌,我每次經過都會注意到,生意看起來也很不錯,就決定來這晚餐。這裡生意比我想像中還好,我們到時沒有位置,還等了幾分鐘,第一次到這種一般小吃店需要等座位的,看來店家生意是非常好。



牆壁上有餃子起源。



看了menu發現價位不低,餃子一顆竟然要NT.6,是我看過最貴的餃子,其它的也不便宜。



內用的話小米粥和黑棗茶都是免費享用,我想這是這裡生意那麼好的其中一個因素。黑棗茶很淡,黑棗很便宜,我們都是直接到蜜餞行買回來自己泡,幾顆就可以泡的很濃郁。小米粥加點砂糖,還不錯,





牛肉捲餅,NT.100,想點來和北方麵館的做個比較,一個捲餅切成四大塊,餅皮比較厚也比較酥,像是用蔥抓餅直接當外皮,裡面的蔥花切成細絲,所以蔥味比較明顯,牛肉是有點帶筋的牛肉片,沒有什麼醬汁在裡面,而北方麵館的則是餅皮比較薄一些,用的是蔥段,牛肉片無帶筋,有醬汁,兩家口味不太相同,但是都很好吃。







因為來到餃子館,雖然水餃很貴還是點了一份高麗菜的,NT.60(10顆),水餃不大,跟一般的差不多,內餡就是一般的豬肉餡,吃起來就像家常水餃,我覺得真的沒有特別到會讓人驚艷到認為與價等值,對我來說,林口老街龍炒手的水餃更好吃、大顆又便宜的多。





草蝦仁燒賣,NT.75,只有4顆,原本以為至少會有6顆,真的有點貴,不過還蠻好吃的,燒賣上面有一隻蝦仁,內餡也有一隻,蝦仁脆脆的,調味也很好,不會有腥味。



這家店雖然味道還不錯,但是餃子我們覺得太普通,如果價格不會這麼高,是值得常來的一家店,就是可惜部分餐點價格偏高。

用餐日期:2011.12.11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9號
TEL:03-328-5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