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搬家這天的午餐,事先訂好田季發爺燒肉,原本還以為搬家會來不及回板橋吃,幸好時間算的剛剛好,回到板橋還不到中午12點。

田季發爺是知名連鎖燒肉店,今年在板橋就新開兩家,我們到距離比較近的板橋店(館前東路),用餐時段是2小時為1單位,所以只能訂12點、14點、16點˙˙˙。用餐則分為NT.399和NT.499,都是無限吃到飽的方式。服務生指示我們的位置並選好價位後,就讓我們自己烤,沒有先大致介紹,感覺還蠻差的。(不過過半途有來幫我們烤)

桌上有許多醬料,還有泡菜、海帶、洋蔥3樣小菜,可以搭配個人喜好自由添加,小菜都在自助區,用完可自取。





飲料也在自助區,有汽水、果汁、熱咖啡、可可、茶等,就一般燒肉店會有的種類。



NT.399menu種類還蠻簡單,畫好交給服務人員即可,送餐速度OK,不會等太久也不會漏掉。



先上基本盤,之後就可無限加點。







(加點盤,沒有一一拍照了)



▼金針菇(熟食),可直接食用。



▼烤青菜(熟食),可直接食用,不推薦這個,只是普通燙青菜而已,不過如果肉吃太多想要吃點青菜是還可以。



▼洋蔥沙拉,很嗆,洋蔥+柴魚醬油的味道,不喜歡。



在烤的過程中,不會覺得油煙很大或是冒大火的狀況,看起來油滋滋很好吃的樣子。



肉片的品質還OK,也蠻好吃的,當然烤的技巧和調味也會影響很大。



烤到一半,終於有服務人員來幫我們服務,示範了一些不同調味的烤法,讓我們見識到烤魚的工夫,柳葉魚在翻過來時卻不會掉下來,他說他們偶爾也是會失敗,只是頂多會掉1~2隻下來。
 




最後是甜點烤麻糬,幫我們烤完之後就將爐子收回,如果時間還沒到可以繼續坐著聊天喝飲料。





現在有活動,滿千可得到1張刮刮樂,我們刮到減價NT.100,整體來說,除了剛開始沒人介紹之外,其餘的都還不錯,也蠻好吃的,下次想吃燒肉時可以列入考慮中。

bxdt1190123095.gif 最後放一張寶寶拿著夾子的照片,夾子忽然變的好大≧▽≦



用餐日期:2011.12.1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2號(板橋店)
TEL:02-8964-1155
營業時間:平日12:00~01:00、假日12:00~16:00、17:00~01:00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