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沒事做的午後時光,決定到外面晃晃找間下午茶店坐坐。在員山騎車繞繞,原本考慮到麗田,發現整修中,又繼續在田野間閒晃,看見這間園丁餐廳,對這家好像有點印象,決定就在這喝下午茶。











雖是假日,只有一些小朋友在戶外玩,店內空蕩蕩,當下還懷疑有沒有營業。屋內的燈還是我們到了不久才打開,服務人員的動作也不是很流暢,讓我覺得還蠻奇妙的。



這裡有提供一般的簡餐、義大利麵、排餐之類的,也有點心和飲料。茶有附手工餅乾或蛋糕,我們就點了花茶(搭配蛋糕)和鬆餅,價格都是NT.150。



雖然冷清,不過蛋糕櫃裡的蛋糕看來還OK。選了布朗尼,內容介紹是有蔓越莓,但是整個蛋糕吃完只吃到一顆蔓越莓乾,不過蛋糕還蠻紮實,還不錯。 





點了鼠尾草桂花茶,店家很貼心的給了兩組茶杯。





等我們蛋糕吃完、茶也快喝完鬆餅還沒上,等了約40分鐘鬆餅才來,看起來有餅乾、水果,還蠻豐富,不過味道倒是都普通,鬆餅本身烤太久,變的很硬,有點快變成餅乾的感覺,手工餅乾卻有點軟,最後我們沒吃完就走了。

  

園丁下午茶雖然價格上算是一般,都沒有人也蠻清幽的,只是距離市區有點遠,加上食物需要再加強,我想我們會再來喝下午茶的機會應該是不高了。

用餐日期:2011.12.03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惠好村惠深一路55號
TEL:03-9232930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
www.ourgard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