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清境已經是下午5點多,天色全暗,今天住宿地點為雲濛仙境,是我在花了兩天搜尋許多民宿後決定的住宿點。老闆娘說在瑞士小花園的對面,所以我們就在瑞士小花園附近繞,後來在瑞士小花園對面看見有個叉路口,眾多招牌中有個未亮燈的就是雲濛仙境的招牌,我們從合歡山開下來,這個方向是看不到招牌的。



從路口開到雲濛仙境還要一小段路,而且非常昏暗,連路燈都沒有,不少人進出會拿手電筒,原本以為我們是住在路邊,看來離外面馬路還是有點距離,不過走路不會太遠。(隔天離開前拍了小徑)



由於住宿的地方要再往上走,我們先暫時將車停在外面,去餐廳跟老闆娘check-in,老闆娘給了2張早餐券,接著就由員工騎車帶我們繼續往上走。



又開了一會兒,在彎曲又昏暗的小徑開車真的要小心一點,第一次在這麼隱密的地方住宿,我也蠻不習慣的。將車停好後,就直接上樓到我們所住的311房。我訂的房間是觀景雅致雙人房,NT.3000,這是目前為止在外面住宿住過最貴的房間,不過也是不得已,在梨山訂不到房,加上清境這邊假日的房價都偏貴,只好選了一間評價還不錯的民宿,至少住的心安,這個價位在這邊算是平價了。

我們的房間位於3F,因為蓋在山腰上,所以整個往下望應該不僅於3F,由於天黑看不到景觀,就等白天在來欣賞外面的山景。

樓梯燈。樓梯上也有一些彩繪貼,還不錯,只是太暗了不是很清晰。



走廊看起來十分寧靜。



綠色系的房間和官網上的一模一樣,而且好大,感覺都可以在地上滾了,果然多一點錢可以有比較良好的住宿空間。



沒有衣櫃,但是有衣架,旁邊是飲水機,插電後過一會兒就可以飲用,不過倒出來的水都有櫃子的味道,我還是不習慣在外面喝飲水機的水。



大電視。



玄關處,用稀疏的紅色珠簾隔開。



玄關旁是廁所,有對外窗,外面對著的是走廊,所以要使用廁所時記得關窗或把簾子放下。廁所十分乾淨。



有個小陽台。陽台還蠻乾淨的,只是晚上外面光線不明亮,也沒有燈,不然把房間內的桌子和椅子搬出去,喝個咖啡也挺愜意。



盥洗用品是依必朗。



山上天冷,需要電毯來保暖。



將行李放下,今晚的晚餐打算去7-11解決,要到外面去不用在經過車道,可以直接走下樓梯。(隔天拍攝)



雲濛仙境的住宿環境還不錯,而且十分乾淨整齊,不過有個很大的缺點,也是我之前在網路上看見大家一致的評論,就是隔音很差,晚上12點多我隔壁電視聲還十分清晰,隔天6點就被外面的吵雜人聲給吵醒,聲音之大就像在旁邊講話而已,屏除這個缺點,其實還蠻好睡的,只是能熟睡的時間只有半夜這幾個小時而已。

隔天清晨,到陽台看看戶外的風景,雖然我們住宿的地點不算太高,但是風景還不錯,今天雲層看來有點厚,沒陽光,希望不要下雨。





整理一下,8點多,前往餐廳吃早餐,早餐屬於中西式合併,有一般稀飯的配菜,也有炒高麗菜、蔥油餅、蘿蔔糕、烤土司、火腿、荷包蛋、生菜等,還蠻豐盛的,而且比前一天武陵賓館的早餐好吃。





每桌的花都是鮮花。



戶外用餐區,外面看來很冷,沒人在外用餐,早餐吃到一半就開始飄起細雨。由於去年才來過清境,雖然沒有住宿,但是去了小瑞士花園和青青草原,這次來清境只是單純住宿沒有打算再逛逛,約9點鐘準備回房間去收拾行李,趁早往台中前進。





雲濛仙境住宿的感覺是還不錯,不過太吵這件事我不太喜歡,Lun說下次想試試看更高的博望新村那邊的民宿,不過那邊就沒這附近那麼熱鬧了。

93.gif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9號
93.gif TEL:049-2803208
93.gif 官網:http://www.misting.com.tw/room.php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1.11.26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OLYMPUS XZ-1

 延伸閱讀︰2011秋˙台中賞楓之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