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晴好天氣,臨時決定到桃園大溪富田農場,知道這個農場在幾年前荳媽咪拍婚紗照時,那時被她評比為看起來其實很不怎樣,但是拍起照來還不錯的地方,這麼好的天氣,想到戶外走走,於是想到了這裡。

富田農場在慈湖附近,如果從老街上來,還沒到慈湖就會先到往富田的交叉路口,富田的指標並不明顯,一般騎車過去會先注意到TINA廚房的板子。從路口彎進去,到抵達農場還有一段距離,所以建議還是開車或騎車來會比較輕鬆。

機車可以停在園區內,轎車就要外面找地方停。



這裡入園費NT.50,可以抵園區消費(平日免費)。如要拍攝婚紗是每對新人NT.500,價格不貴。



開始逛之前,先去旁邊的洗手間,這個洗手間看起來有點年久失修,而且擺了許多雜物,包括看起來髒髒灰灰的泰迪熊,還蠻詭異的一.一。





後來發現入口那棟建築物(餐廳和紀念品販售區),裡面就有乾淨又可愛的廁所,看了都會忍不住想進去使用一下≧▽≦。





這裡有DIY活動,適合機關團體。富田農場主打泰迪熊的家,在這裡也可以看見熊熊半成品,應該也能自己動手做,只是我們沒興趣就沒多問。



到戶外,原本就不期待會看見一片花海,果然沒什麼花,不過整個風景還算不錯,真的還蠻適合拍照。才拍沒幾張就發現相機沒電,由於今天原本以為會是雨天,也沒多帶備用電池,只好換用小相機拍 ̄▽ ̄|||。









 







一旁有大片草皮,可以讓小朋友或寵物奔跑。





在波斯菊花海田,現在還看不到花,花苗小小的。



園區內有飼養雞、兔子和小豬。



也有烘窯區。



因為難得的好天氣,有不少新人來這取景,不過拍婚紗應該是已經訂好拍照日期,所以今天這些新人都還蠻幸運的,天氣和前一天相比真的好上許多。



來到湖畔,池子的另一方(烤肉區旁)人還蠻少的,算是比較清幽,湖面倒影很美。







池畔另一頭有許多小朋友餵養著鯉魚,一隻隻黃金肥嫩的鯉魚,為了吃幾乎有1/3的身體在水面外,看起來似乎很餓的樣子,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景像,覺得很新鮮。





烤肉區旁有個桐花步道,但現在不是桐花季,我們當然也就沒興致走走。



原本想要去2F餐廳喝個午茶,將門票抵用額度用掉,但每人有最低消,不想再多花錢,就直接到商品販賣區買了一罐動物吹泡泡和冰淇淋,剛好NT.100。(莊荳荳有吹泡泡可以玩了≧▽≦)





富田農場園區不算大,不過是個還不錯的去處,有空可以考慮來這走一趟,也蠻適合輕鬆的員工旅遊行程。

P.S.今天遇到北港媽祖遶境,從大溪沿著八德到桃園市,整路都是熱鬧的聲響,今天果然是個好日子≧▽≦。

交通工具:騎車
拍攝日期:2011.11.20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OLYMPUS X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