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抵達老街,在找尋吃飯的地點,就先看見轉角處有老阿伯滷味,人非常多,不過因為只有賣滷味而沒有主食,我們就先去姑姑麵店吃麵,再回來吃滷味。



雖然需要排隊,但因為滷味是現成的,所以不用排太久,最好是排隊前就先找好用餐位置,或是斜對面不遠處店家還有另外一小間的用餐區。

這裡的黃金蛋似乎十分有名,看見每盤幾乎都有蛋,我們隨意點了蛋和豆干等,後來發現蛋有兩顆,所以推斷一份應該是2顆。



點完就一大盤,NT.130,還蠻便宜。淋上醬油,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很適合買回家當下酒菜,黃金蛋的蛋黃有一點點的半生不熟,吃起來香氣十足,完全不會有蛋腥味,口感也很好,不愧是招牌,其他的部份也還不錯,這裡的滷味有股獨特的香氣,和外面的不太相同,只是單純吃滷味會很想來碗飯什麼的XD。

    



滷味上會淋上醬汁,也可以跟店家另外要一盤沾著吃。



我們吃的這家店是總店,另外同一條路繼續往前走在大溪公園外會看見一個小攤子,是創始店,兩家店的人潮都很多,只是總店有位置可以坐下來慢慢吃。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1.11.20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正路37號(大溪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