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在板橋環球美食街用餐時,看見DUBU DUBU都布韓式嫩豆腐煲專門店,還蠻想試試看,找了個星期五約大家一起在這午餐。

環球的美食街餐廳好像都不提供訂位,上次吃的樂麵屋也是相同情況,所以一到中午用餐時間,就飛快的衝到環球,不過還是只剩吧檯可以坐,只好一群人在吧檯排排坐。

由於這裡主打豆腐煲,理所當然的點了嫩豆腐煲。



號碼牌上面有吃豆腐煲的方法。



牛肉豆腐煲,NT.180,除了豆腐煲還有3樣小菜,分別是冬粉、泡菜、馬鈴薯。因為餐點到時先到處拍照,等到想把雞蛋和豆腐拌勻時已經有點熟了,不過還是努力的搗著豆腐。拌勻的湯變的渾濁,不過味道還算清爽,內容物除了蛋、豆腐還有肉片。3樣小菜味道普通,不算特別優。雖然整體還OK,但是以這個價位來看,我還是覺得略貴一些,不過在這個精華地段,這樣的價位就算是正常了。





其他人點的相同的豆腐煲,只是加了小辣,看起來好紅的顏色。



辣湯年糕,NT.120,內容物有年糕、豬血糕、甜不辣、水煮蛋等,還蠻豐富的配料。因為不是我點的餐點,我只吃了一個,覺得味道還OK,就不知道如果一次吃完一整盤會不會太膩。



吃完都布,下次會再來的機率應該不高,對我們來說就一般午餐的價位還是偏高了,附近文化路上還有一間涓豆腐更有名氣,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1.11.11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板橋車站(板橋環球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