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媽咪一直想吃邊界驛站,剛好上個月阿姐生日,便決定要請阿姐到礁溪店吃飯,順便家庭聚餐,由於阿爸阿母原本說不想去,所以就遲遲沒訂位,用餐前兩天,感覺感覺荳媽咪還是很想吃,我就抱著碰運氣的心態撥電話,沒想到假日晚上用餐時間竟然還有位置,看來礁溪店的生意沒有三芝店那麼誇張XD。

邊界驛站三芝店在頭城交流道下來不遠處, 地點就在大馬路邊,十分好找,阿爸看見這附近這麼熱鬧,非常訝異,說這裡以前都是一片荒蕪,什麼時候這麼熱鬧了。(話說上次有人問阿爸宜蘭有什麼好玩的,阿爸一口就回:宜蘭根本沒好玩的!他一定想不透為什麼每逢假日宜蘭人就那麼多)

邊界驛站佔地頗廣,停車場也很大,來這不怕沒地方停車,看來生意真的很好,因為停了不少車,就不知道是不是都是來這用餐的,看起來停車場也沒有人員在管制。店內裝潢和三芝店的差不多,只是外觀比較新穎。







晚餐前先去Lun家看了Lun媽,匆匆趕回家就直接出發,忘了包包裡只有單眼沒有小相機,今天帶了旅遊鏡和50mm定焦鏡,一整個不適合拍食物,不過還是勉強用一下╮(╯▽╰)╭。

大家研究menu好一陣子,7個大人點了6份餐,部分餐點和我去年到三芝店相比,略貴一些。

每份餐點都有附沙拉,沙拉有鄉村和千島醬,印象中鄉村比較好吃,這次就推薦大家都點鄉村。鄉村吃起來偏鹹,而千島偏甜,蕃茄醬的味道比較重。不過我覺得這次的鄉村醬沒有三芝店的好吃。沙拉有點虛,讓人興致缺缺。



服務人員送錯的鮮菜墨西哥玉米餅+起司,NT.140,因為做錯後來就直接招待我們享用,中間的蔬菜是洋蔥、蕃茄、玉米等,搭配一般的玉米脆片並淋上起司醬,但是我們都覺得不好吃,阿母說,這個當試吃,下次記得不要點XD。



紅酒奶油雪花牛排,10oz,NT.580。雪花牛排是這邊唯一有醬汁的牛排,熟度固定是七分熟,牛肉切下去有微微的血水流出,印象中上次覺得牛肉香氣十足,非常軟嫩,這次再吃就覺得醬汁的奶味蓋過牛肉香,肉質也沒那麼軟,不算出色,肥油的部份也蠻多的。荳媽咪直接把醬汁撥到一旁,另外灑海鹽,她覺得這樣比較好吃。





為了點些不同的,又聽說漢堡還不錯,我就點了份墨西哥灣蟹牛漢堡餐,NT.580。第一次吃那麼貴的漢堡餐,以這個價位來看真的還蠻誇張的,漢堡麵包中間是厚厚的漢堡肉,生菜、洋蔥、酸黃瓜等放置在一旁,服務人員建議先吃原味,再將其他食材放入一起享用。單就漢堡肉,有點乾,味道普通,我另外加了黃芥茉醬有好一些,但是不覺得有值這個價格,不過薯條十分酥脆好吃。





碳烤豬肋排餐,NT.450,份量還蠻多的,看起來很美味,味道還ok,不過沒有星期五餐廳的豬肋排好吃。



迷迭香烤雞(烤肉醬),NT.420,半隻雞,不大,不過一個人吃應該會還蠻飽的,我們本來要點2份烤雞餐,服務人員建議先點1份,幸好只點1份,不然真的吃不完。烤雞味道普通,沒有令人印象深刻之處,雖然味道還可以,但就是少了點什麼。



由於阿爸不喜歡吃太有嚼勁的肉質,也不喜歡有奶味的醬汁,特地幫他選了一款美國特級肋眼牛排,NT.660。這款牛排肉質算是比較軟嫩,也沒有醬汁,灑些海鹽就很好吃,牛肉香氣十足,是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了。不過阿爸對於牛排沒有黑胡椒醬佐味覺得很不習慣,跟他說好吃的牛排要靠海鹽吃出它的美味,而不是用多餘的醬汁蓋過牛排本身的香氣,不過他還是想要加黑胡椒XD。





最後是點給莊寶寶的起司薯條,整個晚餐都只吃薯條,但是大家都不喜歡起司醬,我記得上次還蠻不錯的,但是今天我倒覺得沾蕃茄醬好吃的多,不知道問題出在哪邊。





餐都快吃完了才來的小餐包,慢到我們幾乎以為服務人員忘了上菜。餐包烤的略為酥脆,沒有內餡,如果肚子餓應該還不錯,但是我們幾乎都吃飽了,美味也大打折扣。



今天整體餐點被大家評定為貴又不怎麼樣,我也覺得今天的餐點比不上三芝店的美味,我們用餐時間大約只花了1個小時,中途大家邊吃邊懷疑這樣的餐廳為什麼生意那麼好,看來邊界驛站礁溪店已經從我們的聚餐地點中剔除了,我們家族還是不適合來這種餐廳╮(╯▽╰)╭。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7段96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3-9876-245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11:30~21:00
nameicon_63985.gif 官網:Frank's Texas BBQ 邊界驛站北海岸休閒美國德州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