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旅遊書上看到中壢綠光花園,是婚禮宴客的場地,看起來還蠻不錯的,上網看了網友的網誌,這裡有午餐、下午茶,但是我在官網上卻沒看見相關訊息,直接打電話去問,對方回應平日無下午茶,只有提供午餐(點菜制),假日下午茶不定時提供(有辦婚宴就無提供),但是可自由參觀,因此決定就去走走。

在中山路本燔用完午餐,直接前往位在環中東路的綠光花園,在大馬路旁的綠光花園,路旁有大大的招牌,可是往內看是停車場,感覺很像工廠大門口,遠遠的看見小徑裡有建築物,直接將車騎進去,園區內看起來荒蕪一片,也沒見到人,應該是非假日的緣故,不過這時連工作人員都看不到。

由於已經打過電話,園方說歡迎參觀,我們也就自由參觀起來。但園區許多設施看起來斑駁,有年久失修的感覺。棚子下的沙發,積滿了灰塵,像是廢棄沙發。









繼續往內走,看見一片草原,有盪鞦韆和一小池水,看來十分寧靜,就這樣的小地方,其實也足夠當作拍婚紗的場地,不久後就有新人來這取景。





建築物後方看起來還不錯,這應該是我之前看照片誤認為是教堂的地方,照片真的會騙人XD。



我們走過一個小鐵門和小徑,到了後方另一片空地,只有零星工人經過和幾隻野狗,真的十分清幽,但也很怕會有蜜蜂飛出來。









往回走,原本想去剛剛看到的池水旁和鞦韆拍照,但是看見有人在拍婚紗,轉戰到另一邊也有盪鞦韆的草地,因為沒人玩起來也特別愉快。



我們只在這停留約半小時,如果喜歡拍照來這走走還不錯,雖然平日看起來很荒涼,設施又看起來很久沒維護,但是不受人打擾的感覺還不錯,而且園方歡迎參觀這點我覺得很棒,只是因為沒有其他餐飲服務,真的只能走一走而已,蘆竹還有一間分館,這個月才開幕,有空也能去瞧瞧。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中壢市環中東路651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3-461-6077
nameicon_63985.gif 官網:
www.green1314.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