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午餐來到中壢本燔,特地從林口騎車過來,擔心撲空,事先訂了位。本燔在中山路上,要從1F藥妝店旁停車場入口旁的樓梯上樓,還蠻隱密的地方。



環境還蠻乾淨,巧妙的利用部分裝飾間隔客人,不會太受其他客人影響,當然如果人太多,也會相對吵雜,那就另當別論了。





非假日用餐NT.299+10%/人,比假日便宜的多,不過還是有用餐90分鐘的限制。來到這才發現,原來可以先上網加入會員後,列印入會禮和好禮兌換券,因為事先沒注意到,沒準備當然也沒得換。

這裡鍋底提供壽喜燒、昆布鍋、味噌鍋3種,因為我們只有2人只能開一鍋,因此選擇壽喜燒,食材、飲料都是無限量供應,最後會有甜點1份。

▼醬料的部份,有蔥花、蘿蔔泥、辣椒,將有機蛋打入醬料盤中,自由加入壽喜燒醬汁和其他配料,最後灑上七味粉,就是好吃的沾醬。



▼一開始的醬油湯底,點好飲料和甜點後,開始丟入食材烹煮,壽喜燒就是要讓食材滲入湯汁才好吃,一定要加入大白菜和寬冬粉<( ̄ˇ ̄)b。


 


▼桌上放有清水和壽喜燒醬汁,隨時可以調整壽喜燒湯頭的濃淡。



▼一開始會有基本菜盤,不過大部分都是我們不想吃的菜,裡面幾乎都是豆芽,最後只是浪費了。



▼肉只有三種,美國霜降牛、美國小肥牛、健康豬肉,略顯空虛,和吃燒肉有好多選擇不同,肉質普通。



▼不定時會有服務人員推著推車過來詢問需要的食材。





▼這裡的飲料採取點餐式,有可樂、雪碧、芬達、紅茶、山楂洛神花茶、養生茶等,種類不多,不過好大一杯,對我來說一杯都喝不完,相對的就沒辦法喝到多樣化的飲料。



▼用餐一半時,服務人員會送上桑椹醋,幫助去油解膩,很好喝,好想續杯,不過不知道醋能不能續。用餐完畢,上甜點前,會上蘋果醋,幫助消化,雖然我覺得兩種醋感覺功能應該是相同的,都好喝。



▼甜點點了芒果冰沙+和風涼圓、日式黑蜜葛切。兩種都算一般。
     




我們最近一次吃的壽喜燒是板橋品鼎殿,兩者相比之下,我們都覺得品鼎殿勝出,就湯頭和肉質來說,都略勝一籌,兩者價格差不多,因此下次我們應該不會再捨近求遠特地到中壢來吃,不過如果住附近,想吃壽喜燒,這裡就是還不錯的選擇,而且服務態度在同價位餐廳來看,還蠻好的。

用餐日期:2011.10.24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121號2F
TEL :03-425-9933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