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搭車回宜蘭,辦完正事後,已經到了午餐時間,阿母和我決定買米粉炒回家。

白天要吃米粉炒,就必須到正雄小吃部,已經好久沒有來正雄小吃部,因為一般都是晚餐時間比較有機會吃米粉炒,晚餐正雄沒營業,所以到北門米粉炒,不過以前我們比較常吃正雄小吃部,兩家店味道其實差不多。



現在已經有了點菜單,以前都是直接用說的點餐。



粗短米粉,淋上店家特製醬汁,美味大加分,米粉本身十分有彈性,油亮滑順,醬汁甜鹹合宜,帶有獨特香氣,真的很順口,不過米粉較不易消化,要細嚼慢嚥。(外帶醬汁一定要分開裝,要吃時再淋上去)



豆腐湯,就是味噌湯,和北門米粉炒的有點不同,沒有濃濃小魚乾的香氣,味噌味道有略淡一些,我比較喜歡北門米粉炒的,但是這家的也蠻好喝的。



點米粉炒,另外點些小菜搭配,就是美味的一餐,正雄和北門都是值得一試的好味道。

用餐日期:2011.10.23
地址:宜蘭市文昌路5號
TEL :03-9351159
營業時間:10:00~17:00(賣完為止)


音符  延伸閱讀:
【食事】宜蘭市。北門米粉炒(已移至新址) 
【食事】宜蘭市。北門米粉炒(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