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荳媽咪忽然問我要不要買樂天帆布袋,第一個想法是,帆布袋不就是適合媽媽用的那種提袋嗎?可以裝許多嬰兒用品的提袋。上網看過發現圖案都好可愛,就下定決心要買幾個來用用。

荳姑姑揪的團,一個大的帆布袋NT.380,小的NT.270,比起網拍相對便宜。樂天帆布袋真的有好多種圖案,每種都還不錯,我最喜歡吉娃娃的,原本想要大的跟小的各帶1個吉娃娃的,另外帶個小的沙皮狗,但是賣家沒有賣小的吉娃娃,所以最後只買了1大1小。

帆布袋雖然容量大,但是不至於像是行李袋,平時背也很適合。大的帆布袋底部有一片硬板,所以不會鬆垮垮,上面是拉鍊,內裏兩面都有內袋,外面側邊也有袋子,真的實用又方便,帆布袋材質感覺很耐用。不過有個大缺點,我的袋子超臭的,感覺是上面油墨的味道,阿姐買的和我另外小的袋子都沒這個味道,只有我這個味道很重,希望通風一陣子之後可以散掉。







 



帆布袋標籤,大的有標籤,小的沒有。



另外購買的小沙皮狗,也十分可愛,剛好很缺小的提袋,外出時常常需要用到這種小提袋,卻沒有耐用又方便的,這款不錯,不過底部不像大帆布袋有硬板,會稍嫌不夠挺,相同的內裏兩邊都有內袋,左右兩邊也有外袋,上面是磁扣而非拉鍊。









樂天帆布袋真的好好用,難怪在外常常可以見到年輕或長者都愛用,聽說有新的卜派樣式,等待下次開團多買幾個備用。

nameicon_63345.gif P.S.由於不是自己開團,不清楚是跟哪個商家訂購,請勿詢問相關問題,如有更便宜的來源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