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北門口蒜味肉羹,時間差不多該準備回家收拾行李,途中經過楊胖子蔥油餅,Lun說這家還不錯,所以就停下來買了幾個。



買了蔥油餅和韭菜盒,另外外帶回家給阿爸阿母享用。







一頭店家在努力在煎著餅,另一頭老闆(?)也努力的桿著皮。

  

蔥油餅吃起來表皮略酥脆,味道還ok,不過蔥不夠多,還是羅東的義豐好吃,但義豐也略貴了一些。而韭菜盒份量十足,不只體積大,餡料也超多,裡面幾乎都是韭菜,少許的冬粉和蛋,和我以往吃到的差很多,以前吃到的幾乎都是冬粉居多,楊胖子韭菜盒用料很實在,味道也不錯,不會太油太膩,一個NT.25的價格我覺得很划算。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1.10.10
nameicon_63985.gif 住址:宜蘭市復興路一段90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3-935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