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造訪位於波特蘭南方小鎮的Evergreen Museum。從飯店到博物館約27英里(45分鐘),四周都是大片的森林、草原跟農田,奔馳在森林的道路中,身心都變得輕鬆起來。看見遠方停著許多飛機的建築物時,就快到達今天的目的地了。

Evergreen Mussum有四個館---航空館、太空館、IMAX、游泳池,後來發現這裡最多人的反而是游泳池,不過我並沒帶泳褲所以沒辦法去玩水。這次主要是來參觀航空館的,裡面收藏各式各樣的戰鬥機和古董飛機,儼然是用飛機紀錄了時代的改變。喜愛飛機的人一定很喜歡這個地方,而我們是屬於走馬看花的那群人。

▼正門口的道路就是飛機跑道,迎接我們的就是一台戰鬥機!



▼博物館外面,是停機坪的造型。





▼戶外有好多退役的戰績,好想坐上去體驗一下。

















▼這是私人小飛機,就跟車子一起停在旁邊的員工停車場。





▼館內的各項展示,數量太多了無法一一介紹,親自來走一趟收穫無窮。



















▼古老的機艙是木製的座位,非常有質感,但坐起來很不舒服。



▼飛行員根機長的制服,穿起來一定帥又有型。



▼一整排的飛機引擎,看過去好壯觀。





▼不知為何出現的骨董車,超漂亮,很想買一台回家收藏。

 





▼木製的飛機。







▼這棟建築可是室內游泳池,上面是由飛機改裝而成的滑水道,感覺好酷,好想進去玩水!



▼戶外的兒童遊戲區,不過沒人在玩。(這個莊寶貝會愛)



15l8.gif 關於Evergreen航空博物館:
14l6.gif  票價:成人20美元、小孩18美元
14l6.gif  地址:500 Northeast Captain Michael King Smith Way McMinnville, OR 97128
14l6.gif  官網:http://www.evergreenmuseum.org/ 

音符 延伸閱讀:2011美國˙奧勒岡trai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