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到美西出差3個禮拜,終於回國,每天聽他在那邊的生活,覺得很棒但卻沒有參與感,不過買了不少東西回來。

大盒的GODIVA是要讓我帶回宜蘭給大家吃的,5罐維多利亞的乳液其實我只有一瓶,其他要分送給阿母跟阿姐們。阿爸的高級威士忌和莊寶貝的兩件T恤沒有擺出來。



昂貴的GODIVA一盒要上千,台灣買更是貴了1倍不止,號稱巧克力界的LV。星巴克的杯子我在台灣星巴克也有看到相同圖案,只差在西雅圖買回的圖案底下有印上派克市場的英文字樣。

這次買了COACH中夾和一個包包回來,價格比在台灣看到的便宜一半以上,難怪大家都喜歡出國去outlet買名牌包,也幫荳媽咪也買了一款她要的長夾。兩個包相同的金色,底布是基本的LOGO,揹起來好好看~~~不過卻被禁止帶去遊山玩水用,說等到它髒了才能出去玩的時候帶去╮(╯▽╰)╭。





一整個金光閃閃的皮夾,比起我原本的皮包外觀有略大一些,但是容量卻沒那麼大,隨便裝一些就鼓鼓了,所以有錢人就只要擺兩張卡在裡面就夠了<( ̄ˇ ̄)b。







還有Lun很害羞到維多利亞專櫃去跟櫃姐買的內衣,真佩服能用英文跟店員交談(而且是買內衣XD),事先上網研究過,外國人身材都很好,所以至少要買比在台灣小一個size,內褲也最好買比較小的。材質摸起來超舒服,另外兩件小花褲是因為3件有特價才買的。摸起來材質很舒服,但我覺得真的沒有在台灣買的曼XX蓮那樣有包覆性。



回國幾天後,收到了從美國寄來的明信片。



這次因為經費有限,沒花太多錢,下次出國我就要來個大瞎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