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看醫生時,發現中山路二段上開了家提拉米蘇(官網上是7月中旬開幕),沒想到板橋也有提拉米蘇了,利用去複診順路就買了4個蛋糕。順便帶張DM以後可以參考著用。



一片蛋糕NT.25,不是很大片,不過我覺得還蠻便宜的,好吃最重要。



▼芋頭蛋糕
芋頭味很香,吃的到芋頭塊,沒有香帥蛋糕那麼紮實,但我覺得我比較喜歡這種鬆軟的蛋糕。



▼抹茶蛋糕
先前聽草莓兄的推薦,所以買了這款,抹茶的內餡是紅豆,紅豆略顯乾硬,抹茶很清爽,還不錯。



▼芒果提拉米蘇
單純想吃點不一樣的才買了這款,上面的芒果醬讓提拉米蘇帶有芒果香少了可可苦味。



▼提拉米蘇
最後不能錯過的就是這傳統提拉米蘇,下面的餅乾雖然不是非常酥脆,但是上面的可可粉不會太苦,蛋糕的奶香味很香,非常好吃。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中山路二段有點距離,不過以後想吃蛋糕不會只有85度C可以選擇了≧▽≦。

14l6.gif 品嚐日:2011.09.19
14l6.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13號
14l6.gif TEL:02-2956-2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