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前一天已經一整天都沒外出,覺得自己快發霉,阿姐想到了民權路上的意大利海灣咖啡館,這間店從我們6年前來板橋住時就已經存在,可以營業那麼久的時間應該是還不錯,所以決定午餐就到這享用。





店內空間不算大,座位也不多。(我們已經坐在最靠窗的位置了)





由於是午餐時間,就點了蒲燒鰻魚套餐和魚片味噌鍋。如果下午茶時間來,可以點選下午茶套餐,只是看起來沒有很吸引我。



   

點完過了一會兒,忽然想到我因為腳上有傷口,不能吃海鮮,但卻點了鰻魚 ̄▽ ̄〣。匆忙去跟店家問,發現已經做好了,只好看著好吃的鰻魚而不能吃,之後又單點了一份無錫排骨。

▼套餐的菜色還不錯,每樣都蠻好吃的,不過偏鹹。湯的話就有點普通,而甜點是綠豆湯。(蒲燒鰻魚套餐NT.250,單點無錫排骨NT.100)











▼無錫排骨非常軟嫩,還蠻好吃的,因為烹煮速度非常快,所以問了店家是否為調理包,店家說是,而我無緣吃到的鰻魚不是。



▼味噌魚片鍋(NT.280),湯頭還不錯,因為不能吃魚,整體感覺就不清楚了。

 

▼附餐飲料有咖啡、紅茶、奶茶,都是一整壺的。





店家不收服務費,餐點味道還OK,用餐環境還算清幽,喜歡聊天的人待在這邊,因為沒有時間限制也不會太趕,是個蠻適合附近學校或上班族聚餐的地點。

14l6.gif 品嚐日:2011.09.18
14l6.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182號
14l6.gif TEL:02-2272-7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