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假期第2天,不知道要帶寶寶去哪玩,決定到口袋名單的花泉農場走走。

花泉農場在勝洋水草再往內一些,沒有勝洋水草的人氣,而且也不是很顯眼。停車場不大,停的車不多,不過可以停在更上方一些民宅外面廣場。

其實有點搞不清楚大門在哪,不過就沿著木屋走下來,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戲水區,看起來是溪水,自行加上鞦韆和平台,提供遊客玩水。



上面貼著每人最低消費NT.50,不過我們也搞不清楚是不是真的要消費,因為店家沒有要求,我們也就隨便逛一圈而已。



池中造景,有機器人水車。









這裡有種植野薑花,木棧道兩旁都是野薑花,但是不夠壯觀,範圍也不夠大。不過我蠻喜歡這個木棧道,覺得很有fu。木棧道走到底沒有什麼特別的也無路可走,我們又往回走。





走到水池邊,有養鵝和鴨子,今天的寶寶一點都提不起勁來,看見鴨子和魚一點反應都沒有,連相機對著她都說她不要拍照,莫名其妙的心情奇差。









其實這邊適合團體活動,如果有導覽解說可以了解農場的經營理念和生態環境,像我們走馬看花也不會有新的啟發。由於寶寶不想玩,我們只停留一下便離開,停留時間大約不到15分鐘,對我來說覺得這裡好像沒什麼比較吸引我的地方,旁邊的勝洋水草看起來熱鬧多了,也比較有趣,下次帶小朋友到勝洋水草做生態球或去鄧伯花廊咖啡喝茶玩水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5-1號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1.09.11
使用相機:OLYMPUS X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