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離開潮境公園要去和平島,雖然現在和平島還未整修好,但阿梅說還是可以去玩。我們搭103線公車從碧水巷站返程,在海大下車,要換搭101線公車。無奈好不容易等到的公車沒有停下來,後來決定放棄,直接搭車回市區。

先前為了想蓋微笑章去了最近的小7,章卻被偷了,所以換去基隆故事館,就在基隆市政府旁邊而已。





既然來了就參觀看看,這裡參觀免費。裡面有基隆的介紹,過往主要的工作是採礦和漁業,而基隆名稱的由來,整個館參觀完了卻沒有答案。















有紀念章可蓋。





內部展示空間不算大,一下子就能看完,如果有導覽才能更詳細的了解基隆這個地方。而我印象最深刻的卻是這裡的洗手間看起來髒髒臭臭的,感覺不是很舒服╮(╯▽╰)╭。

離開基隆故事館,原本想再去中正公園因為阿梅發懶就放棄,看著基隆港,天色漸昏,決定結束今天的行程,下次再來基隆看砲台<( ̄ˇ ̄)b。

93.gif 地址:基隆市信一路181號1F
93.gif TEL:02-2422-4170分機340
93.gif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09:00~12:00、14:00~17:00;周六日-09:00~17:00


交通工具:火車+公車
拍攝日期:2011.09.03
使用相機:OLYMPUS XZ-1

bxdt1190123095.gif 情人湖公園→白舍愛琴海(午餐)→基隆故事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