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波特蘭後第一件事便是到租車中心拿車,在美國一定要靠車子代步,畢竟這裡實在是太大了,路上能看到的機車都是哈雷跟重機,125的機車在這裡跑應該是件很怪的事情吧≧▽≦

這次公司幫我們租車的公司是Hertz的車,車型是Missan Versa 1.8S 5門車,附有GPS導航。一直以來我都是機車一族,能開車四處跑很讓人興奮。Hertz的租車櫃台就在機場對面停車場而已,順著指標一下子就找到了。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有詢問我們需不需要upgrade到2.0的車,例如Toyota Corolla 2.0,但我們不想多花錢,決定就原先預定好的車款即可。



停在我們車子旁邊的是台紅色大黃蜂(美樂加油賀小美車款),我好想租這台車來開呀!!後來在美國看到很多次這款車,應該是拜變型金鋼之賜。





這是我們的車,網頁上號稱市區28/高速36,後來證明它真的很省油,但是爬坡也真的很沒力....>_<!!







在美國開車很好開,因為大家都很守規矩,所以儘管車流量多卻不會亂,但相對的在美國開車也一定要遵守當地的交通規則,這點台灣真的要多學習了。

音符 延伸閱讀:2011美國˙奧勒岡trai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