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地下街重新裝潢後,發現是改由誠品取得經營權,重新裝潢後的地下街,有誠品一貫的風格,是個很舒適的環境,每次經過總是忍不住放慢腳步假裝自己悠閒的在這逛街。



各家商店的燈,都是統一的,只有店名不同。



誠品文具館內,有郵筒提供遊客直接寄出明信片,還有紀念章可蓋。



走到這間氣味圖書館,被裡面一格一格的小格子吸引,發現是販售香水的店家,還蠻特別的,在裡面玩了好一會兒,聞了好多不同的味道,聞到最後覺得嗅覺都要疲乏了。







所有的種類都在牆壁上。



每個小格子內都有這樣的聞香瓶。玻璃製成,蓋子不是很緊,所以記得小心輕放。



香水產品,放在書中當禮物也很不錯。單買一瓶香水是NT.1300,我覺得還蠻貴的。







還有氣味調色盤牙膏,小小一條NT.110。



現在有特價的套餐組合,一小瓶(5ml)要NT.350,但只有9種香味可選擇,沒有我想要的(其餘的都沒做成小瓶裝),我最喜歡的香味還蠻詭異的名字---床第之間,另外有蚯蚓、泥土、雪之類的都蠻奇妙的



誠品站前地下街是我們從台北車站搭公車往返林口地區會經過的地方,大熱天來這走走逛逛享受舒適的空間也不錯,如果多幾間咖啡廳就好了,雖然我還是喜歡跑戶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