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出國前一天,因南瑪都颱風的影響,天氣不是非常理想,偶有藍天、陽光,但偶爾又下點小雨,還算能外出的天氣,不能玩太累的戶外活動,決定要搭車到中山站,在"來我家吧"享用早午餐。

走出中山站2號出口後左轉,彎入M這條小路,直走沒多久便可抵達。知名的米朗琪咖啡館也在這個區塊,因此如果人太多,可以考慮去米朗琪排隊。





發現有不少人在外等候,登記的號碼已經到21號,目前才叫到7號,由於登記後如有座位店家會撥電話通知,因此可以安心地去其他地方逛逛。登記後直接到米朗琪看看,上次來米朗琪,完全沒有等就直接入場,覺得其實不難等,不過今天才62號已經拿到85號的號碼牌。號碼流動速度不快,但是號碼牌發的很快,而且只能現場候位,如果不介意坐地下室或是戶外區(免服務費)很快就會有位置,但我發現大家還是想要舒舒服服的坐在室內一般座位。





看見搬了幾箱味全柳橙汁進去,心想那一杯杯昂貴的飲料就是加了這個嗎?



等待的同時拿了份報紙看想點的餐點,也選好了餐點,大約等了半個多小時,號碼才到77號,這時接到"來我家吧"的電話,已經有座位,我們就捨棄了米朗琪。



來我家吧室內位置不多,我們大約11點40分入場,這時人已經沒有剛來時那麼多,雖然還是滿座但是外面已經沒有太多人在等候。用餐時間2小時,每人低消NT120,餐點種類大約就分為早午餐套餐和三明治、鬆餅、沙拉、飲料等,價格考量,我們點了牛肉漢堡肉早午餐和單點起司漢堡排三明治。





連衛生紙上都印上店的標誌,很可愛。



nameicon_149365.gif 起司漢堡排三明治,單點價NT.180,如果搭配套餐是NT.289,飲料任選。
除了切好的4塊三明治,還有水果和薯條。牛肉漢堡排搭配起司和酸黃瓜,味道非常搭又不膩,薯條酥脆,是用新鮮馬鈴薯而不是組合馬鈴薯。



nameicon_149365.gif 牛肉漢堡肉早午餐,NT.270。
內容物為時蔬、薯條、自製果醬、炒蛋
法式吐司、巧巴提尼、烤吐司、脆皮吐司、香蒜法國、全麥麵包擇1
餐前飲料:新鮮果汁、鮮奶擇1
餐後飲料:美式咖啡、紅茶擇1

看起來也還蠻豐富,不過覺得單點三明治好像比較划算。軟軟的法式吐司沾了楓糖十分對味;加了迷迭香的漢堡單吃味道也不錯,還可以沾店家自製的百香果醬,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沒想到還蠻搭的,果醬不像市售加在飲料的百香果醬,吃起來有點蜜餞的感覺,酸酸甜甜的,不過單吃漢堡排會有點乾硬。

 

餐前飲料是蜂蜜檸檬汁,小小一杯。



餐後飲料是熱紅茶,用的是最普通的立頓紅茶包(我家裡也好多~.~),可以續杯,續杯不是再加上熱水而已,而是換一包新的茶包。



在這用餐,環境還OK,不過我覺得座位很小,店內不是那麼明亮,店家也沒提供可以放置包包的小提籃,包包就只能放在腿上或椅背,真的不是那麼方便,餐的部分價格和米朗琪差不多,另加10%服務費,花費NT.495。另外比起早午餐我更推薦點三明治,三明治比起附近的米朗琪好吃多了,下次來想再試試據說是熱門商品的芥末雞肉三明治。

93.gif 品嚐日:2011.08.27
93.gif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93.gif TEL:02-2567-4677
93.gif 營業時間::09:00~22:00

音符 延伸閱讀:
【食事】北市˙中山區。米朗琪咖啡館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