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荳媽咪招待的南非料理後,差一點就衝了六福村,不過最後決定去大溪,但到了大溪大家又不是很想逛老街,老街旁的公園裡有莊寶貝看到就不肯走的遊樂設施,而且今年來大溪好幾次了,太沒新鮮感,最後決定在TINA廚房外買個麵包就回家,真的是非常無聊的行程XD。

從中壢搭客運回到林口,覺得天氣不錯想出去走走,想去吃大吉祥,也能看阿梅今天在淡大的演出。5點多出發前往淡水,先到了漁人碼頭,天氣真的很好,快6點天還大亮著,越晚人越多,連新落成沒多久的福容大飯店外也是超熱鬧,看著旋轉情人塔緩慢升空,下次再來體驗看看。





今天太陽不算大,沒什麼夕陽,太陽落在雲中,遠方海面上閃閃發亮。





來這那麼多次,竟然第一次發現護欄上是情人橋正面的造型,後知後覺≧▽≦。



今天的觀音山白雲罩頂。



沿著木棧道走往堤防邊,遠離人潮處。







坐在岸邊看著太陽落下,出港和入港的船讓平靜的海面掀起陣陣小波浪,還能看見螃蟹在堤防旁爬著,在這令人心情平靜。







天色漸暗,但還沒到情人橋開燈的時間,夜晚的漁人碼頭好熱鬧,現場演唱的情歌一首接一首,遊樂場、小吃店擠得滿滿的遊客。















福容大飯店,坐落在淡水漁人碼頭旁,郵輪的外型,有福容愛之船的美譽。之前飯店還在蓋時就來過好幾次,那時候看見旋轉情人塔的柱子只覺得很像大怒神之類的遊樂設施,但是對於飯店的造型,我們總覺得不是很美。(原本想拍正面,但是來時比較能拍到正面,回去的路線沒辦法拍~)



離開漁人碼頭,前往淡大文錙藝術廳,在驚聲大樓內,將車停在水源街,散步進學校。雖然現在還是暑假期間,不過學校的學生也未免太少了,以前在學時,儘管是暑假還是有不少社團在練習,相較之下,現在看起來是有點冷清。到了之後發現6點就開始,我們已經晚了1個多小時 ̄▽ ̄|||。儘管表演還在進行中,但已經錯過阿梅的表演,打了個電話、在留言布條簽名、被蚊子咬了3~4個包之後就離開了。



錯過音樂會,去到大吉祥卻已經賣完,或許暑假期間準備的量比較少,所以還沒8點就完售,而現在暑假期間,學校周邊許多店家都休息,只好到川賀吃日本料理,沒想到已經8點多川賀竟然還是客滿狀態,淡水果然是個人多的好地方╮(╯▽╰)╭。

交通工具: 騎車
拍攝日期:2011.08.20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