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後,來到西湖渡假村,很順利的在預定的時間抵達,可以從容的拍完照後,趕在1:30表演時間來到表演場。

看來今天苗栗縣政府來這辦親子活動,看板還留在台上,不過已經沒看到人,來這辦活動看起來也不錯。今天有外國團體的特技表演,表演場地看起來有點遜遜的,等這裡的巨蛋表演場正式啟用或許會把表演移到那邊。







一開始覺得這個表演沒什麼,不過中段比較精彩,有倒立和空中體操表演,看起來真的好輕盈。















表演沒多久我注意到旁邊有個可愛的外國小女孩,後來發現她也在後台跑來跑去,推測和表演團體應該是同一家人,最後謝幕時就站出來搖呼拉圈,超級可愛XD。





下午的表演在3:30還有一場,如果錯過可以在那個時間相同的地點看表演。表演結束後,導覽人員帶著我們先走到蝙蝠洞,上次問過今天會不會帶大家走蝙蝠洞,對方說不會,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又帶到這來,剛好我最想看的就是蝙蝠洞,很高興的跟著走。



蝙蝠洞在靈山洞(祈福隧道)內,進入隧道前先在淨亭洗洗手。









進入隧道後沒多久可以在左手邊看到蝙蝠洞,圍起來沒辦法進入,因為擔心蝙蝠會跑出來,在入口處有點燈。



走到出口處可以抽籤,抽到上籤可以保留下來,如果不小心抽到下籤就綁在外面的許願樹上。我很幸運的抽到上簽。



  







 

離開隧道後,發現我們的導覽隊伍早就不知道哪邊去了,經過上次的走過的童話庭園、恐龍區,一直到了安徒生童話花園。









 

因為天氣太熱,到旁邊販賣部吃了一碗挫冰,一碗NT.50,不便宜。

   

因為上次來時主要可以逛的區域應該都逛過了,今天主要是想看蝙蝠洞,就在這邊休息到快到集合時間,結束了今天的旅遊,在預定時間返回板橋,下次應該要考慮安排類似輕鬆的行程,就不用每次都那麼趕又不能好好的逛逛。

5aj66w.gif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西湖11號
5aj66w.gif TEL:037-876699

交通工具:遊覽車
拍攝日期:2011.08.12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bxdt1190123095.gif三義丫箱寶→集元裕糕餅童玩村(午餐)→西湖渡假村(點此連結)

音符 閱讀延伸:
【遊び】苗栗˙三義。西湖渡假村(2011場勘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