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Lun簡單的找了一間平價日本料理店,地點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方便我用餐完可以直接搭車回家。





店家11:30營業,我們幾乎是在開始營業時就抵達,這時已經有好幾組客人坐著等點餐,看來生意還不錯。店內空間不大,不過巧妙的利用裝潢讓空間變大,在牆壁上放置幾面鏡子,利用反射原理,看起來真的會覺得店內空間很寬敞。



這裡有丼飯、拉麵、生魚片、串燒、燒烤、壽司等一般日本料理店會有的餐點,種類還蠻多。今天點了野蕈菲力牛肉飯定食和燒霜鮪魚山藥丼定食。



▼定食有生菜、小菜、湯、甜點等附餐。



▼店家建議先喝開胃醋。



▼生菜沙拉,很普通,醬是和風醬,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沙拉。



▼溫泉蛋,在外面吃到的溫泉蛋,除了半生不熟外,有淡淡的和風醬油和柴魚香,但這裡香氣比較不足。



▼泡菜過酸,豆腐整個沒味道口感不佳,算是裡面最不喜歡的一道。



▼看起來像是梅汁高麗菜,過鹹。



▼味噌湯算是這些附餐中還OK的。



雖然附餐不是很喜歡,但是重點還是在主餐。今天點的野蕈菲力牛肉飯,menu上寫著人氣商品,上面的牛肉5小塊,幾乎沒熟,裡面整個是生肉,但肉質又沒好到可以生吃,底下的飯是單純的白飯,我只有把上面配料吃一吃。(定食價NT.310)







相對之下,燒霜鮪魚山藥丼好吃的多,整碗飯看起來很豐富,新鮮的生魚片,健康的山藥,調味也不錯。(定食價NT.340)



▼甜點是最最普通的巧克力布丁,軟軟水水的,不喜歡。

 

今天這餐花費NT.640,不收服務費,但是餐點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如果真的來這用餐,單點1份主餐加上一些燒烤類或壽司來吃,或許會好一點。

1841352846.gif 嚐鮮日:2011.08.06
1841352846.gif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5段195號
1841352846.gif TEL:02-2760-3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