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Lun員工旅遊的重頭戲,大概就屬這王品晚餐,3台遊覽車浩浩蕩蕩的停在王品門口,搭遊覽車來吃王品感覺很炫XD。

因為是免費的,吃起來也特別隨性,來過王品3次,每次都吃台塑牛排,這次想點些以往沒吃過的來試試看。由於人數眾多,我們用的menu是這樣的一張紙。



▼餐前酒



▼酸梅湯
有冰的跟熱的。



▼鮮蝦水果沙拉
有我喜歡的哈密瓜,還是黃色跟綠色2種都有,水果有甜,加上甜甜的澄醬,搭配清爽的鮮蝦和干貝,很爽口。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由右至左品嚐,右邊的是筍子和干貝、中間的是木瓜上面放著鴨胸包裹蘋果、左邊的我就不知道是什麼,只覺得蘆筍非常苦,黃色醬汁和西堤的前菜鮮蝦蘆筍是相同的。









▼香檳
裡面有玫瑰花,有塊紫色的冰塊,會慢慢融化,是薰衣草的味道。

 

▼烤麵包
雜糧麵包和牛角麵包,可搭配鵝肝醬和奶油,趁熱吃,溫度會將奶油稍微融化,真的很好吃,但是不敢吃太多,主餐吃不下就太浪費了。





▼松露海鮮濃湯



▼酥皮牛尾清湯
服務人員會來將酥皮取下放置在一旁的小盤子中,不過放在盤子中的酥皮很難拿起來吃,又會掉的滿桌都是XD。湯的部分非常清爽,有淡淡牛肉香,很好喝。





▼牛小排明蝦
牛小排和台塑牛排是相同的,只是份量只有台塑牛排的一半,同時可以吃到兩種食材,每次點台塑牛排因為份量太多吃的很撐,點牛小排明蝦份量剛剛好,Lun覺得以後點這道菜比較合適。







▼別人的香烤豬大排,看起來就很美味,而且份量超多(圖片上的只有一半),有分了一塊吃看看,肉質軟嫩,十分入味。





▼其他人點的紅酒燴牛膝。



▼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之前聽說這道還不錯,份量看起來也不多,玫瑰鹽是服務生另外再灑上去的,肉質沒有台塑牛排那麼軟,表皮也不夠酥脆,整體我覺得還ok,但是沒有獲得好評,覺得吃起來好像少了點什麼。





▼每道主菜都有配菜。



▼水果



▼玫瑰鮮果巧克力塔
造型很漂亮,吃起來有點像是提拉米蘇,內餡是香蕉,還不錯吃,很特別。





▼鮮果葡萄柚雪酪
吃起來像是冰淇淋,不過據說味道普通。



▼法式烤布蕾
用個大貝殼的容器裝著,份量不少,還不錯。



▼香榭布蕾奶茶

    

來王品用餐,真的非常有飽足感,要點對東西,不要硬撐著吃,吃不下就打包,享受這裡的氣氛和環境,還有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偶爾來一趟蠻不錯。一整天的員工旅遊就在這邊畫下句點,搭上遊覽車滿足的返程。

p113420625278xe7.gif 王品桃園中山店
14l6.gif 住址:桃園市中山路546號
14l6.gif TEL:03-339-1650

bxdt1190123095.gif 桃源仙谷→桃源仙谷(午餐)→金勇DIY蕃茄農場→王品(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