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在集元裕用餐,沒來過這邊,但是已經吃過好幾次這邊的糕餅,這裡除了販售名產,還能在這吃午餐(合菜)、做做小月餅和小火車DIY、參觀博物館。



我們抵達時已經超過用餐時間,快快先到餐廳用餐,用餐環境像一般的合菜餐廳,不過連餐廳內都有一些傳統器具的擺飾在周圍。



因為已經事先訂好,所以菜很快的一一端上來。一桌NT.3000的10道菜,每道份量十足,我們只有5個人吃,這樣的份量是10人份,所以幾乎每道菜都剩,最後只好打包回家。餐點吃起來算是一般。







這是素食套餐。



最後還有水果。這裡待客還蠻熱心,單單一道水果是否有幫我們端上就大概有3個店員來確認。



飯後去參觀博物館,有專人導覽解說,這裡的博物館是老闆花費多年的心力收藏,有許多有歷史的物品,還蠻不錯的,搭配解說可以更了解,可惜內部不得拍照。



接下來就是看看伴手禮,這裡主要有太陽餅和桐花餅等,桐花餅看起來比較有當地特色,吃起來有金桔的味道,我們覺得算普通,這裡的桐花餅名稱為桐花頌,有經過登記的。(桐花餅就是出現在上面第一道菜油飯周圍圍著的像月餅的東西)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小月餅的DIY,一次4個印象中是NT.100,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我們沒有多餘的時間做這些。



接著就要往今天最後一個地點~~~西湖度假村前進。

nameicon_149365.gif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伯公坑178號
nameicon_149365.gif 官網:http://www.conming.com.tw/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1.07.26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bxdt1190123095.gif三義木雕博物館→旁古拉木鞋彩繪館、三義丫箱寶→集元裕糕餅童玩村(午餐)→西湖渡假村
(點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