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遊的DIY活動原本鎖定旁古拉木鞋彩繪館,上次到三義來玩時曾經到這走走,覺得蠻不錯,不過由於大多數的人到三義來會去比較有名氣的丫箱寶彩繪木鴨,因此我們決定兩間都看看,再決定哪裡比較適合做活動。

先抵達旁古拉,這裡要開進小巷弄,如果是遊覽車就要在外面路口停車,讓大家自己走進來。



館內空間不大,最多只能容納126人,還要分開在1、2樓,DIY的時間最好是預估2個小時。館內有機具展示,如果有多餘時間應該可以請店家提供導覽解說。



先看看價目表。



最便宜的小木鞋,一隻就要NT.100,如果是一雙要NT.200。



如果真的要彩繪,我覺得中木鞋還不錯,單做1隻NT.250,可以加NT.20變成便條夾,還算實用。





選好了商品,就可以用顏料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樣和顏色。



畫完的木鞋由老闆在工作室內噴漆。



如果時間不多,也能先將作品放在這邊,等老闆噴漆完再送至我們之後的活動地點,不過只限定在三義地區,但至少也要預估1個半小時。

因為我們人數真的太多,來這邊似乎有一點點擠,換到丫箱寶看看。丫箱寶遊覽車可以直接開進來,空間也大的多,但可以容納多少人我不記得了,印象中是多蠻多的,不過環境看起來就比較亂一點,彩繪教室桌椅看起來都是顏料痕跡。由於空間因素,我們決定要選擇這裡為活動地點。









團體活動會先將一半的人帶到旁邊作品區導覽解說,另一半的人去挑選商品。上次看這些木雕作品看了很久,這次再看還是覺得這些作品很棒,不過要價不便宜。







 



 

 





DIY教室區櫃子內有許多木雕可以選擇,但是價格都不算便宜。

 

這些是NT.250的。





這些是NT.300的,不過我覺得NT.250的比較可愛。



挑了幾個NT.250的熱門款,決定當天就拿這4款給大家挑選,節省挑選的時間。



整個活動時間預估也要至少一個半小時,丫箱寶相同可以讓團體先去下一個活動地點,待這邊整個上完漆再送到活動地點,不過也要在三義地區,如果太遠就要之後用郵寄的了,希望當天彩繪能順利,彩繪鴨子只要上色,不用想複雜的圖案,原本還在想如果我要畫木鞋,應該要畫上什麼圖案,這個年紀已經脫離畫畫很久了 ̄▽ ̄|||。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1.07.26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bxdt1190123095.gif三義木雕博物館→旁古拉木鞋彩繪館、三義丫箱寶→集元裕糕餅童玩村(午餐)→西湖渡假村
(點此連結) 

音符 閱讀延伸:
【遊び】苗栗˙三義。旁古拉木鞋彩繪館 
【遊び】苗栗˙三義。一ㄚ箱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