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場勘來到苗栗三義鄉,4月份才到三義玩,這次主要的地點是沒去過的木雕博物館和西湖渡假村。



第一站來到三義木雕博物館,抵達木雕博物館已經近11點,正熱的時候可以進到博物館吹冷氣也挺不錯的。





門口就有兩隻木雕象,還有一個木雕柱子,上面有雕刻。







直接進入參觀,博物館的門票全票為NT.80。



進入展示區是完全不能拍照的,還蠻可惜的。



整個展館有4層樓高,展示的物品真的很多,對藝術品有興趣者來這看看是很有意義的,不過如果來這能搭配館方人員的導覽解說,對於我這種不懂藝術的人應該會比較有助益,但今天只是走馬看花。我們這樣隨便走走看看也花了大約40分鐘的時間,如果是搭配導覽也是大約40分鐘。

離開木雕博物館,看見停車場旁有一處正在施工,看起來像是要蓋瞭望台之類的建築,或許之後這邊會有另一處可以休息的地點。

93.gif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聲新城88號
93.gif TEL:037-876009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1.07.26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bxdt1190123095.gif三義木雕博物館→旁古拉木鞋彩繪館、三義丫箱寶→集元裕糕餅童玩村(午餐)→西湖渡假村
(點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