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站,來到金包里老街,直衝阿玉蔴粩買名產。



老街內的阿玉蔴粩是本店,但我們來到的是位於中山路旁的中山店,這間店比較大間。



琳瑯滿目的商品,發現這裡也能蓋微笑章,不過我先前在朱銘美術館時已經蓋過了。這裡的蔴粩有花生和地瓜兩種口味,麻花捲有分大麻花捲和小麻花捲,當場試吃過後決定買大麻花捲,小麻花捲外面沒有裹一層糖霜,看起來比較不那麼甜,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一點的大麻花捲,加上地瓜是這裡的名產,最後決定買了大麻花捲、地瓜口味的蔴粩和蕃薯餅。麻花捲和蔴粩是6包NT.500,蕃薯餅是1包NT.100。





走到老街內看見阿玉本店。  



還有非常著名的金山鴨肉,可惜沒有機會好好品嚐。星期五的下午5點多,生意還是很好。



今天很可惜的是沒時間好好的逛金山老街,只匆匆走過,加上時間很趕神經緊張。回家後,吃了今天的戰利品,大麻花捲和蔴粩評價不錯,不過蕃薯餅因為不夠甜,所以覺得普通<( ̄︶ ̄)>。

<<本店>>
1841352846.gif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65號
1841352846.gif TEL:02-2408-1889
<<中山店>>
1841352846.gif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中山路110號
1841352846.gif TEL:02-2498-1189

bxdt1190123095.gif 野柳地質公園→野柳海洋世界→美觀園(午餐)→朱銘美術館→金山老街(點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