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第一梯的員工旅遊的日子,一大早,還算準時出發的來到野柳,天氣非常好,有點炎熱。

今天依舊好多陸客,滿滿的,放眼望去都是,最令我感到不舒服的,是很多大陸人進洗手間不排隊的,直接衝進去,完全不管在現場排的長長人龍,自顧自的看見有人出來就進去 ̄▽ ̄|||,真希望台灣旅行社或導遊能夠教育一下。今天在地質公園有預約到一位導覽人員(由於遊客太多,導覽人員十分難預約),一百多人才一位導覽人員,基本上只有少數人才能夠聽的見,其它人只好走馬看花了。



進到地質公園,沒有多想的往第一區走去,忘了早就下定決心要直衝女王頭拍照的心願。上次場勘有下點小雨,天氣不穩定,不像今天超藍的天,比天更藍的大海,真的超美,可惜時間不夠,不能好好停留,大部份的上次已經看過,這次就沒有再仔細的欣賞。





往第二區走,發現時間已經不多,這邊的海一樣的藍,只是光線的關係,拍起來沒那麼漂亮,不過波光粼粼是另一番美景。









遠望女王頭區,比上次還要多的遊客在拍照,眼看著集合時間將至,只好放棄往回走,要趕著去看10:30在海洋公園的表演秀<( ̄ˇ ̄)b。



雖然上次已經看過海洋公園的表演,這次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讚,而且今天遊客超多,好多小朋友團體,看台上坐得滿滿的。







▼一直要大家拍手的海獅,雖然只是訓練出的動作,但還是覺得好可愛。

 

表演最高潮應該就是跳水表演,因為現場小朋友很多,對於每項表演都驚呼連連,感覺更有fu,選手們的演出看起來也加倍厲害。























為了拍海豚,特地跑到最前面的看台座位去,想要跟海豚近距離一點,海豚皮膚看起來滑溜滑溜的,真的超可愛,能清楚的看見牙齒、眼睛,海豚眼睛是黑色又很深邃,第一眼看見還懷疑是不是沒有眼珠⊙▽⊙。













來到這裡才被告知今天有特別來賓,是YOYO蝴蝶姊姊和柳丁哥哥(?),我看大家的焦點都放在蝴蝶姊姊身上,尤其那些男同事≧▽≦(發現大家拍回來的照片都沒有柳丁哥哥),不過她們只是和海豚稍微互動一下就結束了。











 

表演結束距離午餐還有一點點時間,剛好可以去看海洋生物展示館,匆匆走一圈,就要去今天的午餐地點美觀園用餐,整個野柳的行程真的有那麼一點趕,不過這兩個地點少去了一個都很可惜的。





<<野柳地質公園>>
1114912.gif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7-1號
1114912.gif TEL:02-2492-2016
1114912.gif FAX:02-2492-4519
1114912.gif 官網:www.ylgeopark.org.tw 

<<野柳海洋世界>>
1114912.gif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7-3號
1114912.gif TEL:02-2492-1111
1114912.gif FAX:02-2492-1110
1114912.gif 官網:www.ocw.tw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1.07.22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bxdt1190123095.gif 野柳地質公園→野柳海洋世界→美觀園(午餐)→朱銘美術館→金山老街(點此連結) 

音符 閱讀延伸:
【遊び】萬里。野柳海洋世界(2011場勘part1)
  
【遊び】萬里。野柳地質公園(2011場勘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