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同事買了大登食品的香酥豬排,據說非常好吃,這次發起團購,跟著買了一袋,到貨的速度很快,可以跟店家指定到貨日期。

一袋香酥豬排,NT.250,約有8~10片不等,豬排不是熟食,回家還須自己炸過,不過用煎的就可以了。因為豬排是一整袋的,如果一直重複退冰可能會比較不新鮮,所以我就把它一個個用小袋子分裝好,這樣想做便當時只要拿一袋出來退冰就可以了。





回家後快點來試試看,用小火煎幾分鐘就好了,非常方便,在炒個兩樣菜就是隔天的便當。



超級香,看起來真的很美味,隔天蒸完之後還是很好吃,而且骨頭的部份很少,有了排骨的便當,感覺就很讚,聽說煎完馬上吃更棒,不過我沒試過,我晚餐不敢吃這麼高熱量的東西≧▽≦。



93.gif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6弄5號
93.gif TEL:02-2915-7850
93.gif 官網:http://www.dahde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