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來到有一陣子沒來的Flag Pasta,這裡生意越來越好,用餐時段幾乎是滿座。

今天想吃簡單一點,省一點錢,所以點了蒜香香腸義大利麵(NT.110),又忘了跟老闆說我不要加起司粉,每次聞到起司粉的味道就覺得很噁心,只好把上層的麵都夾給Lun吃。這到義大利麵雖然配料很簡單,可是還蠻不錯的,醬汁算是紅醬,有蕃茄和九層塔的香氣,微辣,香腸脆脆的,有他們一貫的水準,義大利麵還附一杯飲料。



酸奶馬鈴薯小豬披薩(NT.200),我對披薩的興趣沒那麼大,烤的酥脆的餅皮,搭配義大利麵還不錯,但是吃太多就會膩了,不過Lun覺得酸奶很讚,如果批薩也能附飲料就好了。





Flag Pasta沒有用餐時間限制,餐點有平價的選擇又好吃,雖然店內空間有點小是缺點,不過是一間很不錯的義大利麵店。

用餐日期:2011.07.1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45號
TEL:02-2255-6528

延伸閱讀:
有關Flag Pasta(義大利麵餐廳)相關網誌請點<---連結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