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到台茂看電影,午餐就決定在附近用餐,來到價格不高看起來還OK的6街義食屋,距離台茂不遠,騎車不用多久便可抵達,不過在巷弄中,加上看起來很小一間,一不小心可能會錯過了。



今天就點一份奶油蛤蜊義大利麵+蒜香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可以加NT.40升級為套餐,套餐有爆漿餐包和濃湯。



飲料自取,有一般的檸檬水和柳橙汁。



濃湯味道還不錯,淡淡的奶香味,味道不會太過或太淡。



小小的爆漿餐包,一直覺得咬下去內餡就會流出來,不過沒什麼爆漿的感覺,直到最後內餡才流出一點(很燙口就是了)。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NT.110),有淡淡奶油香,蛤蜊的鮮甜不算太明顯,有點濃稠,味道一般。



蒜香奶油培根義大利麵(NT.90),份量看起來比上一盤少,不過應該是盤子的關係,配料十分簡單,比奶油蛤蜊麵略為油膩一些,有淡淡的蒜香味和九層塔香,我們都覺得這個比較好吃。





6街義食屋味道算是一般,和平常在板橋常吃的幾家義大利麵相比,不算特別,價位上也沒有取勝之處,加上距離又遠,應該不太會再來用餐,不過如果住附近,想找個地方休息聊天,這裡還算不錯的選擇。

93.gif 嚐鮮日:2011.07.10
93.gif 住址:桃園縣蘆竹鄉南順六街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