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團購網買了一張桃園歐圖咖啡的GROUPON券,照片看起來很好吃,而且又在桃園火車站附近,交通還算便利,但買了之後卻發現只能在週一至週五使用(囧!!!),下次還是要更確定使用時間在購買比較好。

由於只能平日去吃,利用週五下班後,直接到桃園去,順便可以逛逛街。不過到達時有點傻眼,這裡根本就是個遊樂場,進入大樓內搭電梯到4F,差一點找不到,原來跟壹網棧是同一間,將GROUPON券交給櫃檯人員後,就可以找位置坐下等服務人員來點餐。



今天的GROUPON券是兩碗烏龍麵NT.139。還附贈兩杯飲料,我們點了紅茶,有點甜。研究一下桌上menu,這裡還有小火鍋和早午餐類的餐點可選,應該是配合這裡24小時營業,能夠提供各時段來的客人用餐需求。



有三種口味~原味、咖哩、泡菜,不過咖哩已經賣完,所以我們就點了原味牛烏龍麵和泡菜豬烏龍麵。原味的比較清淡一些,味道中規中矩。



泡菜的湯頭有點辣,個人比較喜歡原味的味道。



歐圖雖然味道一般,但環境我不喜歡,如果不是因為團購券我們根本不可能會踏入這邊,看來下次還是要慎選團購店家╮(╯▽╰)╭。

用餐日期:2011.07.08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60號4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