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淡水慢活節活動已經在上禮拜結束,不過我們還是到淡水看花,最近天氣不穩定,時常會有午後雷陣雨,決定早點出門比較好,不過等我們出發抵達淡水已經11點了 ̄▽ ̄〣。

循著記憶中的方向,在屯山國小對面的小7彎入,即是慢活節的活動地點。雖然是假日,但遊客不多,可能是因為活動已經結束加上天氣有點熱,大家都往室內走。



最喜歡的是這個纏滿紗的南瓜馬車,在這拍照好有fu,可惜麻豆和攝影師都不專業XD。









沿途在道路兩旁都可看見花海,有波斯菊、向日葵、蓮花,不過範圍不是很大,而且也已經不是盛開期,但是對愛拍照的人來說已經綽綽有餘。





































 

2011北海岸花海季範圍涵蓋淡水、三芝、石門、金山跟萬里,不過我們只打算到淡水和三芝,其他的地點太遠了,而且花應該都長的差不多,能看到部分就很開心了<( ̄ˇ ̄)b。

交通工具:騎車
拍攝日期:2011.07.09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