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後一站來到茶山房,好不容易抵達三峽,我整個人已經陷入昏睡狀態中。



整個觀光工廠的區域不大,就是這棟建築的2層樓,1F只是販賣部,2F是導覽展示區和DIY教室。今天只是跑個流程,沒有要做活動,由工作人員幫我們做個簡單的導覽。非假日的茶山房,下午4點多,一個遊客都沒有。













看了一些商品展示,接下來進入探索步道,裡面有機具可以了解生產的過程,不過因為講的很快,我又忙著拍照,其實真正聽到又記得的不多。

 











途中往旁邊窗戶看出去,有個游泳池,而創辦人也是跟我們介紹的工作人員的祖父,正好在泳池裡漂浮著,和幾個孫子一起,感覺好愜意。

我們來到DIY教室,當天活動的地方,看起來十分乾淨清爽,感覺活動應該會蠻好玩的。





這個美盛堂的肥皂大豬公,放在1F通往2F的地方,底下有些被老鼠啃咬的痕跡,已經放置好幾年的大肥皂豬公,沒有多餘的特殊香氣,只有很樸實的肥皂味。


 
最後在販售部逛了一下,肥皂看起來都好好用,尤其做成冰棒的樣子,讓我好想吃冰,可惜這個地方沒賣冰,來到觀光工廠,就是很想吃點涼爽的。







簡單參觀一下,和對方確定時間就準備回板橋,在暑假期間,這些觀光工廠都很熱門,茶山房有固定的導覽時間,只開放固定時段(除非人數眾多),如果額滿就沒辦法接下來,團體想要到這做活動,一定要早點預約,不然沒有時間可以配合真的會很掃興。

1841352846.gif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嘉添里白雞路64-11號
1841352846.gif TEL:02-2671-4400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1.07.04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bxdt1190123095.gif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東眼山農場(午餐)→阿姆坪遊薑母島→茶山房肥皂文化體驗館(點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