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哪兒都沒去感覺有點空虛,因為受到颱風影響而下了幾天的雨,今天天氣終於比較穩定一些,決定要到一直沒去的羊世界。沿途指標其實不是很明顯,要注意看橋墩,指標是用紅色的噴漆,開過頭要迴轉不是很容易。



這裡需要門票NT.50,可抵園區大部分的消費NT.30。這裡也有餐廳,不過現在不是用餐時間,看起來沒有開放。



有一些遊戲器材,不過天氣很熱,這些器材也發燙,不適合小朋友玩。





看見有好多小朋友在餵小白兔,也買了飼料給小朋友餵,每次到農場來都覺得店家飼養這些動物,都靠遊客在餵食,我們還是花錢進來幫他們餵養小動物≧▽≦。





看見很多小朋友在這個彈跳墊上玩耍,莊荳荳也很想玩,不過她年紀太小,很容易就因為其它小朋友用力的彈跳而飛走,好不容易有了空位開心的去跳躍,沒想到一位小胖妹忽然衝進來,二話不說開始用力跳,我們還沒反應過來寶寶就幾乎被彈飛了,寶寶也嚇到,覺得很恐怖,我們就快快離開了現場 ̄▽ ̄|||。(滿場的煙是因為有人在烤肉)





連帶她去坐小火車時還心有餘悸的摸著胸口XD。



有個淺淺的水池可以玩水,但是水有點髒,小朋友看了看也決定不玩。



這裡的小動物,除了兔子,還有青蛙、鴿子、孔雀、豬寶寶和一定會有的羊咩咩。





餵羊咩咩牧草要在入口處購買,一份NT.20,不過我們懶的走去買再走回來,直接將寶寶拐離現場。





最後還玩了幾次的電動車,到商店去將抵用的費用換掉。店內幾乎都是玩具,還有冰棒和飲料,像個簡陋的傳統雜貨鋪。



其實覺得羊世界門票收的有點沒道理,裡面的設施或是餵食小動物都要再花錢,來一趟也花了不少,要收門票就會降低遊客來這邊的意願了,像我們帶小朋友來一次基本上就不會再過來了,要到農場去,距離不遠的大溪就有不少農場可以走走,不過如果是小朋友的校外教學,搭配整個套裝行程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1.06.26
使用相機:OLYMPUS  X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