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晚餐吃什麼的情況下,晃到巷子內,看見這家在龍眼樹窯烤PIZZA對面的韓式料理,曾經聽某人說還不錯,雖然不是很相信她的評價,不過還是來試試看。



店內空間不大,甚至是有點擁擠,而且沒什麼擺飾。餐點也蠻簡單的,平價的價位,有提供白開水。



點餐先送上小菜,一人一盤,小菜的部份還算不錯,不過餐點送來速度比較慢,小菜都吃完了還沒來。



紫菜湯,普通。



石鍋拌飯,價位一般,沒什麼特別的食材,吃起來味道不夠重,太清淡的口味沒什麼特色。





烤肉飯,和石鍋拌飯根本只差在裝盛器具的不同。只有肉的部份算是還OK,剩下的都蠻普通,相較之下,韓鼓房的烤肉飯好吃太多,如果外帶是相同的價位。



這間的服務我覺得沒有很好,用餐環境不怎樣,加上餐點也算普通,我想好吃的韓式料理很多,還有更好的選擇,不過這間生意看起來還不錯就是了,只能說我們比較挑食≧▽≦。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1.06.23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4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2-2254-3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