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淡水,來吃這位於淡大旁邊北新路上的嘉義雞肉飯,這間店應該還沒有營業很久,之前經過時都沒看過,店內還蠻乾淨新穎,以雞肉飯這種傳統小吃店來說,用餐環境算不錯了。

menu上寫著劉里長雞肉飯傳承弟子,問了嘉義人,劉里長好像也小有名氣。我們點了雞肉飯、砂鍋菜湯、筍絲、滷嫩豆腐。



有號碼牌,店員會依號碼叫號送餐。



聽說這裡的雞肉飯比較接近真正嘉義雞肉飯的味道所以才來的,半個嘉義人的Lun說,算是比較有嘉義那邊的味道,不過還是不夠道地,我覺得滷汁的味道和我以前吃過的雞肉飯不大相同,大部分的雞肉飯滷汁就像是滷肉飯的滷汁,但這裡的雞肉飯醬汁比較甜一些,也沒那麼油膩,雞肉也不會乾乾的,從沒吃過道地嘉義雞肉飯的我覺得很好吃,所以更期待正統的雞肉飯。



砂鍋菜湯,據說是北部不易吃到的口味,湯喝起來就像是以前家裡會煮的菜湯,只是我不知道那種湯是什麼湯,加了很多配料,雖然有點濁,不過蠻好喝的。



滷豆腐還放上蒜泥,很好吃,來這可以試試看。



至於筍絲就比較一般,和其他家都差不多。



覺得這家真的還蠻好吃的,以前在這邊唸書都是吃外面北新路的雞肉飯,這家更好吃,只是也不可能常常來吃,如果以後吃到正統的雞肉飯,可能又會覺得以前吃到的都很遜也不一定XD。

順便買了一杯coco紅,Lun說還是學校這裡的coco比較好喝,我覺得都差不多。



1841352846.gif 嚐鮮日:2011.06.19
1841352846.gif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21弄6號
1841352846.gif TEL:02-2628-1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