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一天才剛從南投回來,不過還是想去外面拍拍照,不知道去哪的情況下,再次到了淡水,淡水古蹟多,可以拍照的地方也多,是個很好的去處。

之前只來過小白宮一次,那時門票NT.40,慶祝新北市升格之後就免收門票了,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不過如果想要DM要花錢購買。這裡依舊是個很熱門的拍照景點,來拍婚紗的很多,今天有點熱,看每對新人穿著厚重的禮服在大太陽底下還要笑的燦爛真的很辛苦。

 



走到室內參觀,和之前相不相同其實我已經不記得了,我想應該差不多吧。









 

從小白宮外可眺望淡水河和觀音山。





在草叢中可以發現這樣的石碑。







地上掉落些許雞蛋花,樹上是桃紅色的花。





在園區內角落之處有棟白色建築,是洗手間。

 



洗手間前有幾個大洞,據說是清法戰爭時,砲彈爆炸後的痕跡。



在樹叢中發現郵筒型立式消火栓,是日治時期滬尾自來水廠設置於淡水的公用給水器,除了提供用水也兼具消防功能。



附近的淡水街道,有著濃濃的懷舊氣氛,在這附近走走,感覺真的很好,每個地方都有像有一段故事。



  

交通工具:騎車
拍攝日期:2011.06.19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